最强草莓啵啵

我可能不写了

【HP乙女向】 关于爱

-ooc预警

-激情短打

-内含救世主/德拉科/卢爹/斯内普

-卢爹跑偏了

-私设已交往

-私心很明显,我爱卢爹斯内普

-马天龙我搞完你再搞你爸真是不好意思




哈利


他刚打完魁地奇,你前去给他擦汗。

你穿过人群奔向他,他看到你的时候眼睛一亮,情不自禁地向你扬起了笑脸。

你一边给他擦汗,一边忍不住吐槽伍德对魁地奇的热爱已经达到了周末都不放过的程度。

他没说话,只是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你。

她好可爱!哈利在心中忍不住感叹道。


你擦完汗,刚抬头却猝不及防地闯进了哈利那纯粹的绿宝石般的眼睛。

满是爱意的眼睛。


你感到脸上开始发烧,道“哈利,你爱我吗?”

他愣了一下,随后眨巴着他那祖母绿的眼睛,笑着道“当然了。”

梅林的胡子!他在勾引你犯罪!

你忍住要向下流的鼻血,接着问“你会爱我多久?”

他仔细思考了一会,在你期待的目光下慢吞吞地说:“爱到生命的尽头。”


这句话被你深深地铭记在心。







德拉科


在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里,你窝在沙发上看着一旁和女同学聊得火热的德拉科,气不打一出来。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女朋友在这里还去勾搭别的女孩子!


大约过了两三分钟,可能是德拉科终于受不了背后传来的一阵阵寒意,跟那位女生道了别,向你走来,在你旁边坐下。

你撅起了嘴,把头扭向一边,不打算理他。



“怎么了,吃醋了?”

显而易见的事,秃头。


“铂金大少爷我哪儿敢啊,我只是你女朋友而已,怎么能限制你交朋友的自由呢”


“大度。”

个屁。



他着你委委屈屈的样子,眼里含着笑意。

不打算逗你了,揉了揉你的头,道:“都是马尔福家未来的女主人了,还乱吃醋。”


你反驳道:“我就吃了!!就是看不惯!”


他塞给你一个绿苹果,无奈地解释道:“有这时间还不如吃个绿苹果我刚刚只是想问问你们女孩子都喜欢什么,你不快要过生日了吗。”


你的火气已经消了一大半,被他这么一哄基本上就没有任何别扭了。


你转身抱住他,又笑嘻嘻地说:“我只喜欢你啊~”


他似乎没料到你会这么做,耳根开始发红,却搂住了你,低声地说,


我也是。”







卢修斯


今天花孔雀不在家!yeah!

你打算给你好久不联系的姐妹打个电话,邀请她来玩一玩。

不过谁能想到她会把暗恋你的人也叫来呢?

以前你们三个是玩的很好的朋友,但他私下告白被你拒绝以后就不再那么亲近了。

他躲闪着你的目光,却又暗暗地看你。


梅林啊,脑子里仿佛有曼达拉草在尖叫。


你的好姐妹并不知情,而是开心地跟你商量着玩点什么。

你想着行吧,反正也就玩一晚上,当他不存在吧。


后果就是被花孔雀知道了。

鬼知道他怎么知道的(后来才知道是小精灵报地信)


当他回到家中时,你们正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暗恋你的男生抽到了“狂摇你左边的人三下说我是超人我要回家了!”(别问我为什么有这种牌,问就是剧情需要),而你恰好就是他左边的人。

但明显暗恋你的男生有着另一种打算。



所以,当卢修斯进来的时候看见的是这一幕。

他握住你的双肩,打算亲吻你。

卢修斯的脸霎那间黑得像锅底,挥动魔杖把他扔到了一边,快步走到你身边。

你惊喜地转过头,道:“你回来啦!”

他低头看向你略带讽刺说:“要不是我今天提前下班还不知道要发生什么。”

你有点心虚地撇过头,小声辩解道:“就是玩个游戏…”


他没有再理你,无视了倒在一旁的男生对着你的闺蜜说:“晚上就不招待你了,有点事情,请见谅。”


她好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笑了笑表示自己不介意,偷偷地递给你一种“多多保重”的眼神拽起男生就离开了。


客厅只剩下你和卢修斯两个人。

卢修斯危险地看向你说:“小姐,是不是应该和我解释一下?”

欧嚯,完蛋。


于是当天晚上他美名其曰玩游戏夺走了你的夜晚。




又是一个深入“游戏好不好玩?”

“呜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成年人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







斯内普


你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这个做魔药机器,开始思考你是不是在和一个会说话会移动的坩埚谈恋爱,一天到晚就知道做魔药。

从你回到地窖到现在过去了十五分钟,他没跟你说一句话。


你忍不住大声向他问道:“西弗勒斯!你喜欢我还是喜欢你的坩埚!”


他向坩埚里放药剂的手顿了顿,丝毫没有被你的话所打乱阵脚,淡淡地回道:“亲爱的小姐,或许你应该知道你卑微的教授正在制作魔药的关键时刻?”


你莫名地心虚了一下,随后强装镇定地走到他旁边,拽住他空闲的另一只手小幅度地晃啊晃,伤心欲绝道:“你就是不喜欢我了,你不爱我了。”

他撇了你一眼,看着委委屈屈地你,叹了口气,终是没狠下来心把手抽出来,而是用另一只手专心地制作魔药。


殊不知你更委屈了,干脆抱住他,丢盔卸甲地把头埋在他怀里、闷闷地说:“我好喜欢你。”

他的身子僵了一下,嘴角不着痕迹地上扬。


你接着不甘心地问:“你为什么不说喜欢我?”


他刚好完成最后一个步骤,转过身来拍了拍你的背,低沉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我想你应该明白……”

你抬起头

他在你额头上虔诚地落下一个吻。


你是我生命中的光,而我永远是那个追光者。”





他的生命曾经昏暗无比,而现在他有了光芒为他指路,他再也不会迷路了。

















TheEnd


评论(30)

热度(54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