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草莓啵啵

我可能不写了

【HP】情人节专场

-ooc预警

-情人节快乐啊

-私设未表白

-魔法世界传送ing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情侣的甜甜蜜蜜,不是情侣的含蓄的互表心意,霍格沃茨好像都填了几分粉色。

你一边看着今天不知道是第几对来你面前秀恩爱的人,一边漫不经心的咬着面包。表面上十分镇定,实则慌得一批。


“嘿!今天要行动了吗?”对面的赫敏问道。赫敏是唯一一个知道你暗恋你们魔药课老师的人,“我说,那个油腻腻的老蝙蝠怎么这么讨你喜欢?刚刚那个跟你告白的男孩不挺好的吗,长得好看性格也好,怎么不……”

你无可奈何地打断赫敏的话“wait,赫敏,很感谢你为我着想,但是我就是很喜欢斯内普教授,就像你喜欢罗恩一样,所以不要劝我了。”

赫敏双手抬起,做出一个投降的模样“ok,是我太多事了。那么你什么时候把你的巧克力送出去啊?”

“不知道……”巧克力是你前一周准备好的,特意把它调得不是很甜,你了解他不是很爱吃糖。


你打算今天向斯内普表白心意,虽然你知道成功的几率很小,但你还是想赌一下。

梅林的胡子,这可是你做过最冒险的事了,没想到明哲保身的斯莱特林有一天也会做出这么冒险的事。

你赌上的可是全部的爱恋,他若接受,便皆大欢喜;若拒绝,便是万念俱灰。



但是你想试探一下,看他有没有一点喜欢你,不用太多,就一点也好。




事实上,在上完今天最后一节魔药课的时候你还犹犹豫豫,不知道该怎么做。

他还是那么优雅,从容地收拾完书本,你怔怔地看着他,忍不住心中感慨“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

他向教室门口走去,突然他像发现了什么一样眉头一皱,向你的位置看去,对上了你的视线。

他的眼眸像深不可测的古井,神秘又危险。


 

你愣了一下,脸“噌”地一下变红了,就连耳根也像是能滴出血一样,你连忙收拾书本来掩饰你内心的慌乱。

“如果巨怪小姐脑子里没有塞满芨芨草的话,我想她应该知道教室可不是能让你留下来睡觉的地方”

你加快了速度。


等你收拾好书本再次抬头,意外地发现他还在门口站着,似乎是在等着你。

你表面佯装无事,而攥着巧克力盒子的手却开始出汗。

“他怎么还不走?”你疑惑地想道,然后慢慢地向他的方向移去。







斯内普并不认为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哦,或许是亲热的人多了些?可这和他又有什么关系。他这么想道,脑子里却浮现出你的笑颜。

该死的,想她干什么。斯内普皱了皱眉。

斯内普发现最近脑海里总是出现你的身影,他敏感地意识到自己是老牛吃嫩草对你有了不一样的感情,慌张之下默许了它的存在。


不知道为什么,格兰杰小姐请求我下课时等一等她,在搞什么名堂。斯内普实在想不通这些巨怪脑子里一天天都在想什么。


下课了,斯内普发现你今天留神的次数异常频繁,愈加好奇下课你会跟他说什么。


于是就有了这一幕。









你低头把巧克力盒递向他,用蚊子般大小的声音说:“斯内普教授…节日快乐…”

对方却迟迟没有动静。


你咬了咬嘴唇,感到十分尴尬和难堪,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无声地在心里自嘲。

突然你感到脸被一双大手抬起,红着的眼眶措不及防闯入了他的眼,你连忙抓着袖子擦了下,却越擦越多,委屈一下就涌上了心头,干脆任凭眼泪流下来。

他似乎没想到你会哭,这位总是游刃有余的魔药大师罕见地慌了神,接过了你的巧克力,生硬的说:“我收下了。”

你感到心里一阵欢喜,像吃了一大罐蜂蜜糖,又像是有人在你的心里放了烟花。

你伸手抱住了面前的人,将头埋在他怀中,嗅着他身上淡淡得草木味。

他身体霎那间僵硬,却没有将你推开,而是尝试着拍了拍你的背,耳朵迅速地红了起来。

你怕他暂时不能接受,只是短暂地接触了一下便离开了,你笑着跟他告了别,压抑住心底的狂喜,脚步飘忽地向寝室走去。


他看着你开心的背影,感受着怀中逐渐变冷的温度,伫立良久,转身离开。

















今天确实是个特殊的日子,就连蛇王的地窖都温暖了许多。




本来想写刀子但转念一想情人节,何必呢。

情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