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草莓啵啵

我可能不写了

【HP乙女向】当你吃醋时

-突然想搞

-严重ooc

-本来想搞多人但是担心自己咕咕已经咕了好长时间了所以就再看看吧

-短小


———————魔法分界线——————




你已经有两天没理斯内普了。


原因很简单,当你在他书柜里翻翻找找时一张照片从书中掉落下来,你好奇地把它捡起来,下一秒却僵住了。

一张他和莉莉的合照。


有很多人说你的性格很像莉莉,所以你也略微了解些这个女孩,令你没想到的是她竟然和斯内普认识。

莉莉对着镜头笑的很开心,他看着莉莉,眉眼柔和。

我,只是,替代品?

嫉妒像潮水一样席卷了你,你愤怒的同时心底也变得自卑,你的心跳快要跳出喉咙却化作了一声无助的喘息。

你拿什么跟她比呢,你只是她的替代品,她在他的心中有着重要的地位。

而你连质问他的勇气都没有。


你感到一阵不适,匆匆地拿起一本书把照片塞到里面,无视了斯内普的疑问,径直向门外走去。

不知道怎么回得房间,你看着漆黑的天花板发着呆,极力忍住眼泪,却不由自主地抽噎了起来。

长夜无眠。


从那天以后,你就开始有意识地避开斯内普,每次魔药课都表现的十分安静,忽略掉他疑惑的眼神,下课后便迅速收拾书本离开教室。

要知道你平时都会等着和他一起回去的。


一天下来都很平静,而你却开始抱怨起斯内普来,埋怨着他为什么还不来找你,肯定是还在喜欢着莉莉恨不得把你甩掉吧。

女人有的时候真的可以脑补出一整部狗血剧情。

这些想法在你的脑海里挥之不去,你干脆回寝室早早地睡了。

就这样过去了两天。


而今天,这位教授很显然沉不住气了,眼尖地抓住了你的一个错误。

“哦,这位小姐,这种错误是不应该犯的,晚上来我办公室禁闭。”

这种理由太无厘头了,连斯莱特林们的小蛇们都开始窃窃私语,却单纯地认为是教授的心情不好。而此时此刻的你心情十分复杂,你确实还在生气,但不得不说火气消得差不多了,冷静了下来,倒想看看斯内普是什么反应。


于是下课你跟随着他回了地窖,一路上安静得很,直到走进地窖。

他回手把门关上,用那双漆黑却仿佛能将人的灵魂吸引的双眸看着你。

地窖里长年摆放着暖灯,昏暗的光线中你能清晰地看到他的眼睛。

这双眼眸中只有你


气氛逐渐升温,你感到耳根开始发热,便移开了视线,忍不住开口道:“请问,亲爱的教授,您关我禁闭只是为了让我傻傻地站着吗?”

你的教授挑了挑眉,显然对你这种生疏的称呼感到不满,“所以我的巨怪小姐,这几天是芨芨草开始起义要霸占你的大脑了吗?”


呵,熟悉地说话腔调。


你平静地说:“如果教授叫我关禁闭只是想提醒我防备脑中的芨芨草的话,我想大可不必,也许我可以回我的寝室了。”说完你转身就想离开。

斯内普抿了下嘴,伸手把你的身体转了回来,使你再次面对他。

你有点恼怒地看着他,刚要开口,却被斯内普堵住了。

是的,用他的唇,堵住了你的嘴。


你的大脑当场死机,在这段恋情中从来都是你主动,这可是第一次他主动吻你。

他趁你愣神的这一刻灵巧地撬开你的牙齿,深入与你交换津液,直到你快喘不上来气时才放开你,拉出了一条长长的银丝。

你被吻得满脸通红,脑袋也混混沌沌地,这幅模样引起了他一阵轻笑。


你脱口而出了一个困惑你很久的问题:“西弗勒斯你喜欢我是不是因为我像莉莉?”

他愣了一下,反问了你,“你卑微的教授不再能让你信任了?”

你不知道如何回答,只是固执地等着他的答案。


他叹了叹气,注视着你,仿佛是在发着誓言一般一字一顿地说,


你不像任何人,因为我爱你。”


你感到这几天的委屈猛然冲了出来,抱住了眼前的人并低低地回应了他,

“我也是。”
























你的闺蜜最近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平常在魔药课这么活跃的你突然沉默了下来,难道是你的老教授不得你喜欢了?

直到次日,她看到你颈部那夺目的红草莓想通了。

情趣嘛,她懂。


评论(14)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